Sunday, January 16, 2011

update!! update!!

亲爱的部落格
真的很抱歉你又被你的主人我冷落了
我不想的
只不过本人我最近真的有点小忙
外加懒惰
附加很烦
但我知道我不应该忽略你
我会经常update啦
原谅我~~~
好好好~~
撤太远去了拉
回来回来
原谅我
本人有点痴痴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快的
要过年咯
老实说
真的一点新年的感觉都没有咧
衣服全部还没买
因为根本没那个时间给我逛街啦
今天老妈老妹他们都跑去逛街买新衣了拉
可是我却在做工
伤心的说
都不懂新年请到假没有
没办法丫
因为我酒店实在是太多华人了
所以不懂到底请到假没
如果请不到我倒不如省回我那些钱去台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请到啦
我要过年
我要拿红包
我要玩鞭炮
我要我要
我要啊~~~

冷静
哈哈哈哈哈哈哈


  1. munz_l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