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again~~~~~

又一次的吵架了
我要的不是这样的你
我要的不过是简单的幸福
很简单的就好
今天他又一次的留我独自一人看着他背影渐渐远去
泪水
完全控制不了
我不想哭
我真的不想哭的
可是眼睛和泪水好像不是自己的
他忘记他答应过我什么了
我忘记他和我说过什么了
你知道我记得有多牢吗???
每一个字都还很清晰呢
或许我们已开始就不应该开始
可是已经坚持了你才来说要放弃
你只是想到你自己的感受
而我呢????
我的心不是心吗??
我的泪不是泪吗???
我的痛都不是痛吗??
你真以为我没有想过放弃吗??
你真以为我不想放弃吗???
可是为什么我还在坚持???
难道你真的一点也感受不出来吗??
你一时这样一时又那样的
我很动摇咧!!!!!!
很多时候我真的很想你会站在我的立场想一想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想一想我的感受是什么
想一想我的感觉
如果现在我说放弃
你会尽多少的能力来挽回???
100%吗???
我记得你是这样和我说的
可是
你真的会这样做吗???
现在已经都不重要了
我已经有心无力了
想放弃就趁现在吧
因为我一定会在这个时候放开你那抓不紧我的手
我一定会痛
唯有强忍
只有时间能让我真正的淡忘
但并不是忘记
做不做到是其次
我只想要简单
很简单的幸福
就够了
这星期五的plan
去不成就算了吧~~
我不想再想了
接受不到在一次失望
不期待了
真的不了~~

啊曼,
加油哟~~
你是最坚强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