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疯狂了

今天上完F&B后我们又有3个小时的break了
因为Strategic的lecture cancel了
我们*宝贝, 卡门, 妖精&mii*
没事做又跑到Utar的canteen吃东西
突然遇到kaiteng...
他说他们的lec里在讲着不懂什么轮回的~
那karman和宝贝不懂兴奋些什么
然后我们就这样的跟着kaiteng带路然后进去了
很抱歉我们一进去就引起了一阵骚动
*我发誓我们并不是故意也不是特地的^^*
本来打算离开的我们还是留了下来继续吧课上完
因为Utar生们上课都很安静
为了我们也能保持安静
所以我们就以纸张来传信~.~
突然那老师指上来问我们问题
可是我们都不懂他指的是谁
但我, 宝贝和妖精都躲到桌子底下去了~
散课后才讨论着我们到底有多么的丢脸~~
晕啊~
之后就跑到他们的reading room里坐坐等时间过咯
很想睡可是睡不着..
1点我们就会DK上课去了
今天不懂做么的坐到我很不耐烦
越坐越皱眉头~
还被臭黄宝贝弹呢~*有痛好不?*
上完课后我和盈倪就去会合苑勋和月敏
之后我们就一起上到宝贝家去
因为我们约好了要一起游泳*我们4人而已*
游不到半小时突然给我下雨
天啊~~
算..
之后我们就到Jusco KFC 坐下来吃东西聊天
之后就在Jusco里走走
走完后就回家了
鸡蛋糕咯~
驾车回的途中有爆出很多不同的笑话
我们又有新代号了
*好开心@盈倪
*好刺激@munz
*好兴奋@苑勋
*好高兴@月敏

和她们这些傻婆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对她们的微笑和大笑都绝对是发至内心的
和她们在一起每次都会给我无限量的欢笑惊喜
她们会做出很多奇形怪状的表情但却自然
虽然我和她们是一挂的
可是我还在从她们身上学者如何真正的快乐和开心
傻婆们
不要忘了我们每个星期4的约定哦~
还有我们接下来的plan~~
好期待哦~

好刺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