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2012

刚刚放学后和傻婆还有她班的同学一起去看电影
就是我期待已久的*2012*

放学后我和傻婆先去KLCC等其他人
因为其他人留下在TBR吃他们的早午餐
我和傻婆便把车park在wangsa
真是鸡他的蛋糕啊
最讨厌在wangsa找parking的咯
难找到毛将~~
then 我们就搭LRT去咯~
之后我和傻婆就在KLCC里随便乱逛咯
因为戏是2.20
而我们去到才12点出
走到2点我们便在SushiKing吃一点东西
*其实是我要去的啦*
之后再去和傻婆的同学会合
买了pop corn后就进场了
后悔没把冷衣带在身边~
因为冷得有点瞎~
整场戏带给我紧张, 感动, 好笑的气氛
而且也知道人性丑恶的一面
...
...
看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明天steamboat~~~
那3为傻婆还在考虑要不要来~~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