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期待~?

对于你我到底还存有什么样的期待?
我现在究竟放不下的又是什么?
流再多的泪又怎样?
能换来他对我真正的关心吗?
能换来他对我的珍惜吗?
能换来我开心的眼泪吗?
算了~
我知道我什么也换不来~
我什么也期待不来
我发现你已经不再需要我了
我开始觉得有人慢慢的已经取代了我
她或许已经拿下了我所有在你身上的位置
我的事我已经不需要做了吗?
不知为何
是心理作用吗?
我总觉得最经的你对我都冷淡非常
可是转过头来的你
却能对着大家嬉皮笑脸
难道
我就只能看着那样的你吗?
为什么我不是别人?
为什么我得不到像别人一样多的笑脸?
为什么我做的是对你来说都是毫无意义~
我不想再自取其辱下去了
我很想振作起来
这是
这句话我对我自己说了有多少篇?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有几时我是做得到的?
没有一次~
对你, 我的心硬不起来
很多时候我会希望告诉你我真的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可是
为什么我却维持不了我们的良好关系
有时候我觉得我们很陌生~
陌生得我想逃离开
可是我还是假装淡定的留下

决定保持冷静

决定不再期待

决定铁下心
可是
很肯定
我一定做不到~

我真的很失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