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回味;现在;现

我们在一起快要一年了
我们曾经是我么令人羡慕的一对
就算我们不应该在一起
最近
我们时常吵架
吵得我真的有点太累了
我真的有放弃的感觉
可是我不舍得
我会可惜这一段难得的缘分
难道过了热恋就只剩下争吵了吗???
这样不会很痛苦吗???
可是我全都忍下来了
就算当面被骂得什么都不是
我还是低着头对他撒娇
就为了停止所有的争执
因为我一点也不想再吵了
以前吵架以后的我们会变得更加恩爱
现在的我们恨不得对方就在眼前消失
会有恋人到这样的地步的吗???
每次谈好以后的结果还是一样的
我宁愿承受下这一切他给我的痛
就为了不让他走
虽然
他也没说要离开
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到底要怎样才能回到以前那样
不要再争吵了
就算吵了
可以马上就和好吗???
我每天会看着我们的照片
我每天会看回他给我的信息
我每天会记得他给过我的承诺
但这些都是过去式的
现在我只能靠回忆来减轻自己的痛
很多人都劝我放手
寻找更好更爱自己的人
谁不想???
他曾经也那么的爱过我呢
现在还是爱的
只不过没那么深了
以前他会无时无刻的说想要见我
现在的他是说我真的很懒和你说话
但这不是每次的
偶尔心情不好时
但这一次次的刺痛
不是那么容易痊愈的
一次又一次
伤口只会越来越深
一种依赖
是很难说要改就改
我只希望别人看到他是真的对我好的
可以吗???
他答应了
我选择相信了
就算笨 
我也还是相信的....

Liz_munZ
M&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