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awake

现在是凌晨3点钟

想唱歌了

哈哈哈哈哈

刚刚9点多太累而昏睡后现在的我惊醒了

我起来时以为自己会迟到了

因为我又忘了调闹钟

才发现我还可以熟睡

而我却醒着

可能真的被惊醒了吧

等下要回学院拿毕业礼服

我生平最后一次的毕业

哈哈哈哈

有什么心情???

其实真的没有咧

下午傻佬说带我出街

期待的说

晚上pasar malam on的吗???

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我决定现在要睡回去鲁

安安

希望明天会是快乐的一天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