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update update~~

终于又来更新我亲爱的部落格啦
感觉上很想为自己拍拍手呢
因为我又再一次的为自己更新了啦
突然
突然觉得自己的部落好像很久都没有照片了
以前的我时常上载照片呢
无论大小事
但现在它只剩短短长长的文字不再有图片了
好忧郁哦
我发现现在的我也没有以前那么爱拍照了哦
就连我的相机也经已被我冷落好一段日子了
以前我的相机总是塞满自己的自恋照
可以说是无时无刻都是满爆了哦
可是最近
就连妆化得再满意我也没有把自己给拍下来
我真的变了吗???
总觉得我自己变了很多
为了什么而改???
我能把以前的自己拉到现在吗???
总觉得以前的自己比现在开心很多很多倍
为什么越写越忧伤去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时候!
回来~~~
我.一.定.要.继.续.拍.照!!!!!
要做回开心的自己^^
不能每次小小事情就发脾气了咯
检点检点^^
保持着微笑
就算是虚假的也好
至少别人不知道我是不开心的
别人眼中永远的开心果
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