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im back

很难想象那么爱写部落的我竟然1个多月没开过自己的blog
到底在忙什么丫我???
最近真的有点小忙啦
我真的很少开电脑online
就算开了我也不过上那么一下下的网
F1终于在星期日那天结束了
终于有能好好休息那么一下下的时间了
这也代表着intern即将完毕了
问我会对这里舍不得吗??
老实说
我会
我真的会
昨天才和pinky聊起
原来我已经开始想念kitchen里的每一个人了
虽然他们都很坏蛋和很爱欺负人
终究他们还是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欢笑
我也在里面学了不少对我而言是陌生的马来文
很难想象最后一天道别的我会有多难过
啊啦
那些事就等我最后一天的update吧
至少现在还在工作着
还能继续的与他们玩闹
-----------------------------------------------------
F1的整个星期里
整个kitchen都好壮观哦
好多人来帮忙呢
大家团结起来
好喜欢这种感觉^^
虽说是累了一些些
可是还是接受得了的
尤其在那2天里
我终于觉得我们trainee不是多余和摆美的了
因为我们被重视了
这让我感觉我是在里面的员工
大家都不再那么的陌生遥远
大家都没有分身份
就这样单纯的互相帮忙
真的好团结一致的说
经过了这两天
让我更加的喜欢kitchen里的很多员工
也让我真真实实的看到他们多么认真工作的一面
突然真的觉得他们好好好帅哦^^
认真的男人最帅了


就酱吧
想不到还能打些什么
好想休息休息
晚安
will not be the death blog any more perha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