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 2014

没关系,还有我,我会一直陪你走下去的

睡不着的我
突然很想写写东西
所以就来了
这句话也是我最想听让我最感动的一句话了
曾经有遇到和我说这话的男人们
曾经一个无比疼爱无比宠爱我的一个男人
在我每一次遇到问题的时候都会和我说
没关系,还有我丫,不管怎样我都会一直陪你走下去的
虽然这句话出于他的口中是不会实现的
可是我每一回都给相信了
虽然我们是不可能有结果也不应该开始的
可是
虽然很受伤但也是我最幸福的时候
也曾经有那么一个男人
他说
好啦,我都不会再丢下你不管的
很多时候他就这样转身就走
也曾经有过一个他说
放心啦,我都会陪着你的
转眼间
他娶人儿了
对,新娘儿不是我
太多的空头承诺
我也一一都当真的在守护着
但却一再的受伤
当你相信了承诺
要不幸福,要不辛苦
显然的
我都是一直守候着永不兑现的承诺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希望有那么一个会兑现承诺的人
说了是要做的
做不到就别再给我做空头的承诺了
我,是会相信的。

2 comments:

Cheap essay writing service said...

The title you have put for this blog post is so catchy. I like the way you present your blog here. Creativity can be seen at this post. Good and do more work and the blog posts here.

Unknown said...


Really great article, essay writers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