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失眠

现在是凌晨3点钟
喝了点酒头有点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不是凌晨3点
我也没有喝什么酒啦
不过是想唱唱歌而已
最近不知怎么的老是不能入睡
等下还要很7点起床
现在都2点半了
我还眼光光的说
曾经我有多么的容易入睡
一旦到了特定的时间如果不睡觉的话
我就会很头痛
痛得天花地乱的
不睡不行
总好过现在这样
就算睡了再舒服不过的位置
我还是无法入睡
眼睛也都快开没有了
我还是不能睡着
这到底是干什么呀!!!!!
好了
我还是睡觉去呗
不然明天还真的熊猫个样呢
*人总是睡觉以前说明天,即便已经进入凌晨时分了*

安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