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2012

今天已经是2012年的第4天了
昨晚
我失眠了
翻滚到了4.30am才能入睡
闹钟5点就响了
可我还是赖床到5.30^^
我真的实在是太累了
睡眠不足
原本和朋友约好要去吃面
最后变成吃麦当当
我要肥死了啦
再多个19天就要过年了
我衣服丫什么的
一堆都还没买好呢
加上都不知道今年的新年请的假过不过
不过的话我真的打算MC咧
算了啦
到时才算吧
每一年的新一天
我都会有同样的愿望
可是
没有一年的愿望是达成的
这一年
我什么愿望也不想许
免得让自己更加的失望
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理念变得越来越悲观了
难道
我真的不能再真正的微笑一次吗????
我真心的希望自己能做回快乐的自己
近来很多久违的朋友都说了同样的话
"阿曼啊,你最近很不开心吗???
以前我们认识的你都是蹦蹦跳跳的
怎么现在变得不多话了???"
真的吗???
在我身上你们真的一点点的笑容也找不到了吗???
我不要
这样的样子不是我
我不是这样的~~~
那今年我可以许下我几个比较容易达成的愿望吗???
-我希望我能重新拥有真正的笑容
唯一的吗???
或许
因为我真的不敢渴望更多了
祝我成功吧 
我会加油的
我会往自己脸上挂上笑容的....


...努力中...

No comments: